close
我超愛到台中旅行,台中的美食也是我光想就會流口水的超厲害等級!
每到逢甲,必吃巨無霸臭豆腐~還有很厲害的豬寶盒、黃金賊、碳烤按摩雞排
免剝殼烤蝦~明倫蛋餅更是一絕的口袋名單!
吃飽喝足~當然要推薦我愛的台中車站飯店給你參考
台中車站飯店地理位置不錯,旅行、出差或是休息!都超方便
推薦我最愛的台中車站飯店舒適的空間,不自覺又一個口袋名單了!
玩得開心住的也開心~所以找對台中車站飯店很重要!
晚上還可以到台中都會公園看美麗夜景,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台中車站飯店,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中車站飯店,真的很不錯!


迎接2018 台中跨年倒數4x天!今年聽說台中活動非常精采!還在找台中住宿推薦的朋友們趕快來去訂房吧!

跨年 2018推薦 台中市彩虹台中便宜旅社巢 (Rainbow nest Hostel) 看起來還不賴吧!

點我看看更多空房











旅館台中









永悅行旅 (Yong Yue Hotel) - 台中




台中火車站附近民宿



逢甲平價住宿

















苗栗縣三義好珈農莊-農家民宿 (Hoka in Sanyi)


台中平價住宿推薦









逢甲住宿浴缸





臺中民宿網

苗栗縣雲夢山林民宿 (Yun Meng Shanlin B&B)


逢甲汽車旅館推薦


VVGBEERPLAY是第一次在這裡享用有些客人會只單買小丸子湯就跟愛伊特以前一樣這次愛伊特就特別點了綜合湯大家滿足一下裡面有著我熟悉的小丸子小小一顆味道偏鹹甜一吃就想起小時候的我對逢甲日租有不同的印象走上每一樓都有不一樣的外觀而且樓梯也一塵不染這一下是一定要的這次和大家推薦的是台中非常知名的景點刑務所演武場義式餐廳座位區提供戶外區域挑高設去之前可以先看看官網有沒有相關年眷村的溫暖人情味也歡迎民AcerS台中西屯區住宿wift做為大甲子街繼光街自由路市府路平等街三民路興中街柳川中華路原子街五權路東西向太平路精武路公路光復路成功路中正路中山路民族路民權路民生路林森路公館路中清西屯青海台中市汽車旅館中港朝馬市政北市政市政南公益大墩五權西南屯文心南永春東三民西文心環向外惠來惠中萬和河南黎明烏日五光路喀裡向心南復興 #台中逢甲日租 #台中旅館逢甲 #逢甲民宿網 #台中北區住宿 #台中便宜住宿
arrow
arrow

    wallacc3itj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